close

洗 車 愛 用 洗 碗 精 洗 車 ,   但 是 發 現  . . .

 

       洗碗精去污力確實是不錯,  因為爸爸是做黑手的, 媽媽也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, 

說洗碗精洗衣服特別乾淨,  但是從國中時期一直到現在, 我才發現為什麽我的衣服

褲子, 總是這麼容易破, 原因就是洗碗精成分容易破壞衣服質料, 變的硬化酥鬆...

 

       洗碗精把油膩膩的碗洗的這麼乾淨,  但是它的清潔去污力這麼強,  可都會

我辛苦洗車打的臘都洗掉了.  後來我又想到,  如果我用洗碗精洗碗後. 再來用自來

水沖的同時,  都還會再刷個兩下, 深怕清潔劑殘留在碗內.  但是洗完車後, 也都只

是用自來水沖掉洗碗精及髒污,  難怪要擦乾車的同時,  我都會發現清潔劑殘留,  在

漆面上呈現乾澀白霧又會容易有水漬.  

 

        洗車真的不建議使用地下水,  因為雜質污染太多,更是玻璃卡水漬原兇.  洗

碗精殘留的清潔劑,  也容易造成螺絲鐵銹,橡膠塑件白化,不好上臘...等等.

 

        後來使用含有臘膜的洗車精,  不但有高量泡沫降低洗車的刮傷,  洗完車,

只要用自來水沖過就可以很乾淨,  而且含臘膜的就是不一樣,  擦乾的同時,   漆面

變的光亮滑順,  上臘的同時,  真的就更輕鬆了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絜鑫洗車臘洗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